前進越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登錄  加入會員
樓主: yuyuyu8821
收起左側

越南利息

  [複製鏈接]

15

主題

388

帖子

119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0-1
aciaos 發表於 2018-8-6 1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8-8-6 10:50
就不知道你是準備買來投資?還是自用(居住或做生意).

投資.放銀行就好.至少沒甚麼風險.

是想投資當 包租公
因我在台灣住菜市場習慣
也沒買賣土地的經驗

一直用台灣思維來思考
如果沒有 就等機會吧

學經驗也好  

我想先在鄉下買塊八分地放著種椰子
老了 無聊  養什麼也好

我老婆也不肯  
總結 去年 啥也沒買成 就是
她要的 跟我想的 不一樣
什麼也沒到
最好笑的是 認識的  
聽我們要買 已經買一塊地了

:(  其實  比較起來
我還是比較喜歡住鄉下
地寬 房子大 空氣好

在台灣賺辛苦錢啦!!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00

主題

2091

帖子

7669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18-11-14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8-8-6 19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可以先買一塊地.(旱地就好).幾分都好.就不會太為難自己.

只要可行一輛汽車的路.(泥土路也無妨.至少已有路.路況只會更好)
離鄉下市集(市場區)5公里或有生活機能算可以的行政區.
覺得居住環境可以.現在很少人也可以.

放著以後.在看怎麼用.(用投資額的30%.先買了再說.)
一般有個20公尺以上面寬(面積台150坪以上.約450平方米)居住上.停車.....算有好的生活空間.

個人想法是這樣.
因為要我看準投資下去.對我算很難的事.

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5

主題

388

帖子

119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0-1
aciaos 發表於 2018-8-10 0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8-8-6 19:59
如果可以先買一塊地.(旱地就好).幾分都好.就不會太為難自己.

只要可行一輛汽車的路.(泥土路也無妨.至少已 ...

我住的這塊 就如您所說的
夠大寬了

我是 買一塊 日後 養鴨
壓力不大  在大馬路旁的小路
八分地 賣七 八十萬
有水源  買一塊放著亂種亂養
我是感覺  買著 田地還好
但 上次要買了 賣家要再加價
我小舅子氣到沒買
最近 他叫我去肯特 或富國島
我想富國島沒兩三千萬也不用去了

後天回家  鄉下的人一直嚴重外流
連老人也去胡志明了  :(
在台灣賺辛苦錢啦!!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00

主題

2091

帖子

7669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18-11-14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8-8-10 10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八分地 賣七 八十萬
有水源  買一塊放著亂種亂養
我是感覺  買著 田地還好


這樣已經很好了.

以後的事.就以後再看吧.
投資型的房地不容易找到.置產型的房地.才不會煩惱.

15

主題

388

帖子

119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0-1
aciaos 發表於 2018-8-14 00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8-8-10 10:26
這樣已經很好了.

以後的事.就以後再看吧.

謝謝  昨天回台了
今天小舅子又找了一塊
我也滿無言的  
看著利息慢慢變少
鄉下人 都往城里跑
我大舅鄉下戶 辦小孩讀國小
讀近點的 國小 要一萬五台幣

要不要等胡志明 地產再垮一次
才有便宜撿    看到滿多大陸人來炒
唉  :(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會員

x
在台灣賺辛苦錢啦!!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63

主題

373

帖子

132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1-5
KC_SV 發表於 2018-8-14 11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aciaos 發表於 2018-8-14 00:31
謝謝  昨天回台了
今天小舅子又找了一塊
我也滿無言的  

越南存款利率是變低了,但貌似匯率也不像以前趨於大貶值,如果日後會把錢匯出,收益不見得較差吧。

另外小學要一萬五?記得入境兄提到越南很多公共幼兒園,加上小學在越南是義務教育,怎會那麼多錢?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5

主題

388

帖子

119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0-1
aciaos 發表於 2018-9-9 21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了   :(
我老婆又飛回去半個月時間物色
今天才知道芹萓市跟茶榮市都跟我一樣近
茶榮市感覺像斗六  :(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6 激情 +6 收起 理由
goodgg + 6 + 6 芹苴ㄐㄩ

查看全部評分

在台灣賺辛苦錢啦!!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5

主題

388

帖子

1199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8-10-1
aciaos 發表於 2018-9-9 21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KC_SV 發表於 2018-8-14 11:52
越南存款利率是變低了,但貌似匯率也不像以前趨於大貶值,如果日後會把錢匯出,收益不見得較差吧。

另外 ...

我想幫  我老婆說不用理

就本來讀a國小  現想換 更進的B小
在台灣賺辛苦錢啦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小黑屋|Archiver|本站規範|關於我們|前進越南

GMT+8, 2018-11-15 22:33 , Processed in 0.172019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