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越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登錄  加入會員
樓主: x2x3x4
收起左側

越南芹苴至泰國曼谷直達航線今天首航

[複製鏈接]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1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7-6-29 17:35
將來會不會經常回越探親的越來越少.
因為台灣所得沒增加多少.越南薪資一直在成長.

入境兄,其實也沒那麼悲觀啦,
內人現在的電子公司,天天加班,
(害我最近一個月每天晚上都和小女兩人外食相依為命)
內人公司現已有9外勞,聽說最近又有2新外勞要來,
看來內人這家公司好像業績蒸蒸日上喔,
聽說這兩個新的外勞都是8年級生,其中有一個才大我老大3歲而已,
好年輕,而且聽說還未婚喔,
改天找來生猛海鮮小酌聊聊天,照顧照顧一下。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3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虯髯客 於 2017-6-30 13:24 編輯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1:22
入境兄,其實也沒那麼悲觀啦,
內人現在的電子公司,天天加班,
(害我最近一個月每天晚上都和小女兩人外 ...


中午內人傳line說今晚公司又要加班,
今天30號,足足加了一個月,
看來今晚又要外出覓食,不知吃什麼?
有沒有好心大大願意推薦一下哪兒有好吃的晚餐啊?
我想內人這個月加班費可能爆表了,
發薪日肯定要叫她請客的。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
272

主題

3711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21-9-28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7-6-30 1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入境隨俗 於 2017-6-30 13:43 編輯

中和工廠多.....
靠淡水.結婚之前很多漸漸遷移.剩小型的.

我以前都要老婆平常日晚上不要加班.會比較累.趕工不得已.有時應付一下(加1次).公司只有他這樣.

假日沒關係.(又錢較多)反正我時間多.


我不悲觀.是認為競爭力不夠的.只能簡簡單單的過.
跟得上.房子住的好.跟得上.看小孩的玩具和就讀.出國˙旅遊.........自己會較清楚自己.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27

主題

2630

帖子

2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1-5-22
stevelin 發表於 2017-6-30 13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stevelin 於 2017-6-30 13:41 編輯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3:21
中午內人傳line說今晚公司又要加班,
今天30號,足足加了一個月,
看來今晚又要外出覓食,不知吃什麼?


虯兄沒說範圍
那遠點的也可以推薦囉
虯兄去吃大餐,再跟虯大嫂請款
一個人,異國國度,綿綿不絕的回憶,飛啊飛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頭像被屏蔽

118

主題

5374

帖子

3萬

積分

什麼都不用想!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17-8-29

資深會員

阿健 發表於 2017-6-30 14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1:22
入境兄,其實也沒那麼悲觀啦,
內人現在的電子公司,天天加班,
(害我最近一個月每天晚上都和小女兩人外 ...


我若是虯兄,我一定要太太幫我約她們來家裡吃晚餐,
席間一定要曉以大義,告訴她們別還沒賺到錢就先被
搞大肚子,結果兩手空空回越南,還帶個肚子回去面對
銀行債務,很可憐的!尤其陳董那個外勞才19歲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5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17-6-30 13:39
中和工廠多.....
靠淡水.結婚之前很多漸漸遷移.剩小型的.

內人現在是公司外勞組組長,
她們那一廠只有內人跟9個外勞,
外勞想加班多賺點錢,內人也要跟著加班,
老闆說,請內人一起加班就近看管外勞,
所以現在內人說她加班是身不由己(還真委屈了),
剛才內人又line說,明天身不由己又要加半天班,
只能怪我付給她的加班費比公司還少,明天繼續外出覓食去囉!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stevelin 發表於 2017-6-30 13:40
虯兄沒說範圍
那遠點的也可以推薦囉
虯兄去吃大餐,再跟虯大嫂請款   ...

感謝S兄熱情推薦,
大台北區都可納入參考,
畢竟晚餐都在深夜,而深夜問題又多,
不宜遠行。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6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健 發表於 2017-6-30 14:47
我若是虯兄,我一定要太太幫我約她們來家裡吃晚餐,
席間一定要曉以大義,告訴她們別還沒賺到錢就先被
搞 ...

健兄好心人,大肚子這種事一定要曉以大義,
不過內人公司現在這9個外勞跟她們曉以大義已經來不及了,
之前有一個還來不及對她曉以大義,肚子已經被搞大了,
搞大她肚子的是她的老公,也在台當外勞,因為「拔的太慢」,
內人這個外勞同事怕因懷孕被遣送回越,懇求內人幫她想想法子,
內人只念了「阿彌陀佛」,告訴她哪兒有婦產科,自己去處理,
隔天上班,這位外勞馬上又回復嘻嘻哈哈本性,
說她今天心情特好。唉!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27

主題

2630

帖子

2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1-5-22
stevelin 發表於 2017-7-1 1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5:40
感謝S兄熱情推薦,
大台北區都可納入參考,
畢竟晚餐都在深夜,而深夜問題又多,

虯兄之前去敦化館吃大餐,意猶未盡
下次可以和上輩子的情人去吃個晚餐也不錯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8 激情 +15 收起 理由
虯髯客 + 8 + 15 好主意,感謝建議.

查看全部評分

一個人,異國國度,綿綿不絕的回憶,飛啊飛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32

主題

4652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0-12-5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7-5 1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6-30 13:21
中午內人傳line說今晚公司又要加班,
今天30號,足足加了一個月,
看來今晚又要外出覓食,不知吃什麼?


內人今天發薪日,聽說她這個月加班費領了7000多元,
算她有自知之明,中午line我說晚上不加班了,
問我晚餐要吃什麼,她請客,
我想叫她請我小酌一下應該不會太過份吧。
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小黑屋|Archiver|本站規範|關於我們|前進越南

GMT+8, 2021-10-29 00:37 , Processed in 0.209778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