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越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登錄  加入會員
查看: 786|回復: 18
收起左側

[交友交流] 大家好,我是小霜

[複製鏈接]

1

主題

18

帖子

328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9-1-19
laygin14 發表於 2018-12-18 09:4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自我簡歷
姓名:小霜 暱稱:小霜 性別:女
年齡: 婚姻:未婚 居住地:南越
職業/經歷:廠長助理 專長/愛好:喜歡看書、逛街、旅行
為何加入會員:
想學好越文
期許:
希望自己半年後能用越文溝通
文章標題確認:已確認標題非只是 新人報到 等。 已努力增加內容了。 
嗨  大家好   我是剛到越南工作的小霜

希望能在這邊多了解南越的一些事情

也能學好越文

不然工廠的人在我面前說什麼我都聽不懂TAT

如果是偷罵我  我也只能笑笑的OTZ

也希望能在這邊認識一些在越南打拼的大家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激情 +30 收起 理由
花蓮昊天 + 30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15

主題

2125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9-6-11
小雄 發表於 2018-12-18 2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歡迎加入!
越南工作伙伴越來越多了
祝越南一切順心!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43

主題

2522

帖子

2萬

積分

名動江湖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最後登錄
2019-6-15
花蓮昊天 發表於 2018-12-18 2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越南工作的台灣人也滿多的  只是比較少上來站上  你可以多多來訪 找找站上友人

1

主題

18

帖子

328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9-1-19
 樓主| laygin14 發表於 2018-12-19 0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雄 發表於 2018-12-18 21:16
歡迎加入!
越南工作伙伴越來越多了
祝越南一切順心!

謝謝~
我正在努力中~
同塔省在哪呀?

1

主題

18

帖子

328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9-1-19
 樓主| laygin14 發表於 2018-12-19 0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花蓮昊天 發表於 2018-12-18 22:57
在越南工作的台灣人也滿多的  只是比較少上來站上  你可以多多來訪 找找站上友人 ...

謝謝~
我也是在網上不斷搜尋資料找到這邊的~

希望能多點訊息縮短自己在越南的適應期...

查了西寧在哪,才發現原來也在南越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激情 +1 收起 理由
林叔叔 + 1 該「來自....省」乃指其越配的省份啦!.

查看全部評分

48

主題

144

帖子

968

積分

十年一日

Rank: 5Rank: 5

最後登錄
2019-6-16
小林 發表於 2018-12-19 13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以為又是1個〝台女越男〞的組合,啊! 不是

1

主題

18

帖子

328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9-1-19
 樓主| laygin14 發表於 2018-12-19 18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林 發表於 2018-12-19 13:24
我以為又是1個〝台女越男〞的組合,啊! 不是

哈哈   我不是哦
我只是在這邊工作~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761

帖子

3579

積分

藝成出師

Rank: 6Rank: 6

最後登錄
2019-6-15
jared45 發表於 2018-12-20 0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歡迎"新同學"
不知樓主在哪地方工作?
小弟我在平陽省打工,有機會出來喝喝咖啡聊天。
*****-----*****-----*****-----*****
          誰說恐龍沒有帥哥
*****-----*****-----*****-----*****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

主題

18

帖子

328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9-1-19
 樓主| laygin14 發表於 2018-12-20 09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jared45 發表於 2018-12-20 09:03
歡迎"新同學"
不知樓主在哪地方工作?
小弟我在平陽省打工,有機會出來喝喝咖啡聊天。 ...

我在胡志明市~
好像就在平陽隔壁的樣子?
哈哈好的~
我在這邊出門都很小心,上次同事手機才被搶走

16

主題

3617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9-6-16
林叔叔 發表於 2018-12-20 12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在越南街上逛,儘量避免配戴貴重飾品!
更要小心"人身安全",不要輕易被越男所擅長的甜言蜜語給拐跑了!

只要人長得漂亮可愛,便不愁沒帥哥邀妳喝咖啡。
但月是故鄉圓,"肥水不落外人田",別讓越南的渣男撿到了便宜!


P.s 請站長幫妳提升至「貴婦組」等級,應就可回覆點評了!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小黑屋|Archiver|本站規範|關於我們|前進越南

GMT+8, 2019-6-16 17:43 , Processed in 0.234123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