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越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登錄  加入會員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樓主: 許世凱
收起左側

請問 一下 現在 我老 婆要來台灣了,機票那買較便宜?

[複製鏈接]

2

主題

13

帖子

145

積分

江湖小蝦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21-10-6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婚前沒有隱瞞,沒有虛偽,必有助於婚後家庭生活的美滿。
各省越婿召募中
樓上重頭倒尾都不知到再說什麼,明明有航班還說沒航班,防疫規定政府網站講的很清楚查一下就有了,什麼沒有如果家裡沒有65以上 7歲以下,,,,可以不用有獨立衛浴 獨立房間,不要整天再這論壇回一堆錯誤訊息誤導別人,看了你一堆其他文章除了會罵髒話以外沒有一點訊息是正確的,什麼叫遠端面談要解釋一下嗎,遠端遙控嘛?拜託不要在這論壇一直回文了。
頭像被屏蔽

9

主題

78

帖子

481

積分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21-2-18
Vietdog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夫妻相處之道,就是多稱贊、少批評。
各省越婿召募中
本帖最後由 Vietdog 於 2020-12-21 14:22 編輯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0:56
樓上重頭倒尾都不知到再說什麼,明明有航班還說沒航班,防疫規定政府網站講的很清楚查一下就有了,什麼沒有 ...


鍵盤霞
會用GOOGLE以為擁有知識跟能力
說到底還是個魯





我誤導別人?
我說的不必有獨立空間的防疫有錯?
你敢對賭嗎?


你錯你敢出來洗門風嗎?
還是含著狗屎然後滾出去?


簽名被屏蔽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

主題

13

帖子

145

積分

江湖小蝦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21-10-6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戀愛中猜來猜去是情趣,婚姻中猜來猜去是禍害。
同鄉地圖
你說的對就拿出證據來看不要都用嘴巴講,出一張嘴?
政府公告拿出來,
整天再論壇滿嘴大便講一堆鬼話不怕噎道嗎
頭像被屏蔽

9

主題

78

帖子

481

積分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21-2-18
Vietdog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愛不是要求對方,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。-靜思語-
同鄉地圖
本帖最後由 Vietdog 於 2020-12-21 14:56 編輯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24
你說的對就拿出證據來看不要都用嘴巴講,出一張嘴?
政府公告拿出來,
整天再論壇滿嘴大便講一堆鬼話不怕噎 ...

政府公告當本高級工程師文盲不懂嗎???
我早已本人親自打去防疫專線詢問過所有細節及語意
且實行實施
可悲
還敢頂嘴?








簽名被屏蔽

2

主題

13

帖子

145

積分

江湖小蝦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21-10-6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戀愛中猜來猜去是情趣,婚姻中猜來猜去是禍害。
同鄉地圖
你說你有打鬼相信?
我也說我也打,你信?
重頭道尾出一張嘴?
年過40可憐台男?
頭像被屏蔽

9

主題

78

帖子

481

積分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21-2-18
Vietdog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婚前沒有隱瞞,沒有虛偽,必有助於婚後家庭生活的美滿。
各省越婿召募中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4:39
你說你有打鬼相信?
我也說我也打,你信?
重頭道尾出一張嘴?

原來低薪工程師
說不贏

開始放煙霧彈

開始年齡歧視攻擊?

好吧

你有打你就會知道自己是錯的
可惜你選擇上網討戰

觀眾自己打就知道了




簽名被屏蔽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

主題

13

帖子

145

積分

江湖小蝦

Rank: 3Rank: 3

最後登錄
2021-10-6
chen2020 發表於 2020-12-21 1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夫妻之間的相處,就是要多付出少求回報。
各省越婿召募中
講不贏就推給別人?沒事打電話做什麼?
公告寫得清清楚楚就你看不懂?
文盲?
回復 支持 0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59

主題

1726

帖子

8786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21-10-28

資深會員

憶緣 發表於 2020-12-21 18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與所愛的人長期相處的秘訣是:放棄改變對象的念頭。
菩提本無樹.明鏡亦非台.本來無一物.何處惹塵埃!加油倆位!爭到最後得到什麼?

達摩要傳位給弟子!第一個說了一堆!只得到皮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第2個也說了一堆!只得到肉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第3個又說了一堆!只得到骨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第4個沒說即拜!得到傳位!

知者不言.言者不知!你倆各得其一!心其善也為佛!心其惡也為魔!生活既是修也!

再高的工程師或其他工作者也應修身養性吧!人生短短數十年!需要樹敵還是朋友由心做起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激情 +15 收起 理由
rongssss + 15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憶起越南.愛在越南.同舟共濟.
緣起在越.情定越南.塔城為家.

:-hauo:  :-hauo:  :-hauo: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70

主題

87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21-10-29
rongssss 發表於 2020-12-22 0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戀愛中猜來猜去是情趣,婚姻中猜來猜去是禍害。
各省越婿召募中
大家都是台越婚姻,
遇到問題互相討論,
說不定以後也會有請教對方的時候,
相遇則是有緣,
和氣才能生財

繳稅養國家

272

主題

3711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21-9-28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20-12-22 1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於真誠、信任和體貼。
本帖最後由 入境隨俗 於 2020-12-22 10:21 編輯

知道甚麼-講甚麼很正常.
有時也會有錯誤.通常也都會補充.或再說明清楚一些.

聽到甚麼就講麼-常常有這樣.說過就消失了.

聽到的可以講.碰到有錯誤的或誤解.理應可以再補充說明.(通常不少是暫時消失).

論壇.和氣.有緣.........
因為大家程度.多數都很相近.年齡也不是距離.

當論壇互動是我們個人>"活到老.學到老"的好園地和好機會.(不必另外付錢繳學費).
可不可以這樣無知的說>這樣的互動.這樣看似浪費不少時間.也是訓練自己有不同的特別功能.接受到好處還是我們自己.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25 激情 +25 收起 理由
goodgg + 25 + 25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小黑屋|Archiver|本站規範|關於我們|前進越南

GMT+8, 2021-10-29 04:09 , Processed in 0.182855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