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越南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會員
查看: 293|回復: 5
收起左側

[國內要聞] 西寧機場預定地

[複製鏈接]

23

主題

1613

帖子

7256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26-6-4
Gain 發表於 2026-5-11 15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最近岳家被這個消息搞得有點人心惶惶, 整村的人茶餘飯後都在討論這個問題,

西寧機場預定地在楊明珠, 相當接近岳家自宅, 據說是被畫了進去,

我問了GPT, 給了這張衛星圖, 其中SB Tay Ninh就是西寧機場預定地,

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越婿有沒有相關消息呢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加入會員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8 激情 +15 收起 理由
入境隨俗 + 8 + 15 有隆城.新山+快速道路..

查看全部評分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5

主題

45

帖子

469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26-5-13
台北東升 發表於 2026-5-13 1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聽到是在DT793西邊,DT781B北邊,QL22B東邊,DT795南邊。講很多年了,供參考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8 激情 +10 收起 理由
Gain + 8 + 1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78

主題

4295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26-6-11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26-5-13 1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j網路報導..分必須和非必須.營運後.需成本維持

西寧機場目前處於「地方政府非常想要,
但中央還在審查、民間資金還沒著落」的階段。

如果您是因為房地產投資、工廠選址、或商業佈局在關注這個議題,
建議不要把「有機場」當作決定性因素。
現階段應以確定性更高、已動工的「胡志明市-木排高速公路」沿線,作為更實質的效益評估依據。
調整計畫以成立西寧機場
Anh Minh - 2025/04/04 09:38
https://baodautu.vn/hieu-chinh-p ... y-ninh-d261255.html

評分

參與人數 2紅利 +8 激情 +60 收起 理由
Gain + 8 + 10 贊一個!
rongssss + 50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3

主題

1613

帖子

7256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26-6-4
 樓主| Gain 發表於 2026-5-14 0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26-5-13 19:54
j網路報導..分必須和非必須.營運後.需成本維持

西寧機場目前處於「地方政府非常想要,

您也知道, 小弟岳父新居剛落成不到一年, 突然這消息又甚囂塵上, 確實搞的岳家與附近居民都惶恐不安, 他們大都擔心會被迫搬離目前的居所, 你跟他們說這還在規劃還是很久以後的事, 他們是聽不下去的, 政府說徵收就徵收, 補償金也沒大家想的那麼驚人, 或是想都別想會有多少補貼, 這才是一般民眾擔心的點

太太昨天回去預計待10天, 主要是要去了解一下目前的情況, 看看有沒有官方文件公布, 總之, 剛好消息被炒起來是該回去幫忙分析一下岳家的擔憂

278

主題

4295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26-6-11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26-5-14 10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Gain 發表於 2026-5-14 07:56
您也知道, 小弟岳父新居剛落成不到一年, 突然這消息又甚囂塵上, 確實搞的岳家與附近居民都惶恐不安, 他們 ...

對當地人都是好事..

這裡聽過的....好像補貼.都不錯..通常是稻田和旱地...市區邊區才會拓寬徵用..(拆除房子補貼)

西寧說有.軍用機場(發展觀光.機場區域擴建就可)..聽到建設..地價就有支撐(除非急著要賣的人.)

23

主題

1613

帖子

7256

積分

武林新丁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後登錄
2026-6-4
 樓主| Gain 發表於 2026-5-14 11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入境隨俗 發表於 2026-5-14 10:09
對當地人都是好事..

這裡聽過的....好像補貼.都不錯..通常是稻田和旱地...市區邊區才會拓寬徵用..(拆除 ...

初期聽說岳家自宅這邊會全拆, 路對面我的那間會把河道拓寬....

目前女兒是這麼說的, 詳細還是得等太太回來報告一下最新情況,

岳家在附近的地大都租給附近的人種西瓜水稻, 自己那些種橡膠

的旱地則都自己加減收點橡膠, 另外中國暫時不收越南榴槤導致

榴槤價格下跌, 太太這次回去啥的沒有榴槤確實吃到飽 3萬~5萬盾/公斤

評分

參與人數 2紅利 +8 激情 +65 收起 理由
rongssss + 50 贊一個!
入境隨俗 + 8 + 15 這裡鄉鎮和省道上有賣榴槤1陣子了.

查看全部評分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發布主題 快速回復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小黑屋|本站規範|關於我們|前進越南

GMT+8, 2026-6-12 07:03 , Processed in 0.10341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