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錄 | 加入會員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會員
查看: 1616|回復: 26
收起左側

領到五年免簽小冊子了

[複製鏈接]

252

主題

206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17-10-20

資深會員

lee0115 發表於 2017-1-4 0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同鄉地圖
昨天總算領到這一本五年免簽了
只不過是一本小冊子,就像護照一樣大小
期限是五年期
小弟9號前進越南就來使用看看
雖說是託旅行社申辦費用是1300
時間來的及就好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8 收起 理由
花蓮昊天 + 8 很給力!

查看全部評分

7

主題

167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7-10-22
周小胖 發表於 2017-1-4 07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隨身擕帶,結婚證書影本,以免海關要咖啡錢。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52

主題

206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17-10-20

資深會員

 樓主| lee0115 發表於 2017-1-4 07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同鄉地圖
周小胖 發表於 2017-1-4 07:05
隨身擕帶,結婚證書影本,以免海關要咖啡錢。

不會吧,有了小冊子還會要另外收錢?
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頭像被屏蔽

118

主題

5406

帖子

3萬

積分

什麼都不用想!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17-8-29

資深會員

阿健 發表於 2017-1-4 0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lee0115 發表於 2017-1-4 07:47
不會吧,有了小冊子還會要另外收錢?


小胖兄是舉之前的一則新聞, 有人持偽造的五年簽被越南海關查獲, 所以才要你
隨身攜帶結婚書影本, 以備不時之需。

若身邊有太太隨行者, 不管海關如何刁難太太都為你挺身而出, 也許就可以不用帶。

小弟我自從拿到這本後就沒多帶結婚書影本,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多份保險就多一份,
雖然影本也可以造假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108

主題

2039

帖子

2萬

積分

少年高手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後登錄
2017-10-22
benmao 發表於 2017-1-4 08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我都掃描成電子檔,放在手機裡,要看就秀給他們看
我也沒遇過要看的..只是備著用.

130

主題

396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7-10-20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1-4 1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
剛去越辦領5年免簽回來,順便幫小女辦,
真是新年新氣象,費用也從900元漲到1250元,
可能越辦也受「一例一休」的影響,要漲價才能因應成本喔。
今天網路申請的姓名填顛倒,越辦說可以直接幫我改,要加收「代筆費」250元(真好賺),
考慮今天辦的人多,排好久才輪到我,
所以就懶得再去現場的電腦重填,就讓越辦直接改,
總共被收了1500元,
只能說現在要到越南的成本真是越來越貴了,勸大夥沒事還是少去越南為妙喔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紅利 +12 激情 +30 收起 理由
stevelin + 12 + 30 虯兄的機會成本過了一個年變更高了.

查看全部評分
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頭像被屏蔽

118

主題

5406

帖子

3萬

積分

什麼都不用想!

禁止訪問

最後登錄
2017-8-29

資深會員

阿健 發表於 2017-1-4 16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1-4 16:35
剛去越辦領5年免簽回來,順便幫小女辦,
真是新年新氣象,費用也從900元漲到1250元,
可能越辦也受「一例一 ...

陳董也跟我說簽證要漲價了, 不知道只是針對五年簽還是各級簽證都跟著漲?

130

主題

396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7-10-20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1-4 1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各省越婿召募中
阿健 發表於 2017-1-4 16:54
陳董也跟我說簽證要漲價了, 不知道只是針對五年簽還是各級簽證都跟著漲? ...

「一例一休」萬物皆漲了,我想各級簽證如果要漲,
這也是一個名正言順的藉口喔!
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

2

主題

88

帖子

552

積分

拜師學藝

Rank: 4

最後登錄
2017-9-28
Maximoon 發表於 2017-1-4 2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同鄉地圖
本帖最後由 Maximoon 於 2017-1-4 23:03 編輯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1-4 16:35
剛去越辦領5年免簽回來,順便幫小女辦,
真是新年新氣象,費用也從900元漲到1250元,
可能越辦也受「一例一 ...


你被騙了,其實越文姓名顛倒是他們系統的問題,不知道的人填一定都錯。
越辦真是超扯的,一直不改系統BUG,這樣也能賺!!

130

主題

3966

帖子

1萬

積分

後起之秀

Rank: 8Rank: 8

最後登錄
2017-10-20
虯髯客 發表於 2017-1-5 13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同鄉地圖
Maximoon 發表於 2017-1-4 22:38
你被騙了,其實越文姓名顛倒是他們系統的問題,不知道的人填一定都錯。
越辦真是超扯的,一直不改系統BUG ...

昨天內人下班跟內人報告遭詐騙乙事,
內人說,算了啦!5年收你1500元,1年也才300元而已,
如果惹惱越辦不發簽證給你,你沒辦法去越南happy,
那可是比遭詐1500元還痛苦喔!
亦狂、亦俠、亦溫文 8-)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一切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非本論壇立場,瀏覽者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論壇管理團隊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論壇保留一切管理及法律追究之權利。

GMT+8, 2017-10-22 19:56 , Processed in 0.460164 second(s), 51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